深圳市罗湖区总工会2020年工会经审业务培训成功举办

2020-12-24 来源:深圳市罗湖区总工会经审办 陈丹凤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经审工作,近日,罗湖区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工会经审业务培训,来自辖区各街道总工会、工商联、重点税务代收企业工会主席、经审委主任及经审委员等约一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总工会邀请了深圳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虹、深圳云帆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肖建生为学员们授课,两位老师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授课方式,从专业的角度对工会经费收入、工会经费支出、财务监督检查、职工集体福利开支以及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地讲解。

  罗湖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曾志斌表示,工会经审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工会经审业务培训有效推动了罗湖区工会经审工作管理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基层经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能使有限的工会经费惠及更多的职工群众。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干部新形势下做好经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