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新会区总举办叶群如、陈海鹏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0-12-21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分享:

  今年8月初,江门市新会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工委会向新会区总工会申报成立叶群如、陈海鹏两家创新工作室。通过考察验收,12月17日,区总工会在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举行了授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俊杰,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广东省区副总院长钟景贤及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李俊杰充分肯定了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叶群如创新工作室,坚持提升医学视光服务水平,推动眼视光科研发展,以视觉功能临床及基础研究为主导,以先进的研究仪器设备为技术支撑,积极开展相关的学科研究和技术应用,为近视防控、眼视光科学进步、人民群众的视觉健康、视觉质量做出努力。陈海鹏创新工作室对眼底病的研究和服务意义深远。眼底病会严重影响患者的工作能力和生活质量,甚至使患者丧失工作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给患者及其家庭、社会带来极大的负担。建立创新工作室,将为更多的眼底病患者得到更专业、更优质、更有效的医疗服务,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李俊杰强调,创新工作室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有效载体,我们要在创新中提升,在提升中创新,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和运作,为新会区的“光明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