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工会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12-21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分享:

  12月14日至18日,乐昌市工会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邹志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为普通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市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及相关基层工会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为提升课程质量,确保培训效果,广东省总干校除了理论课程,还安排学员前往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进行现场教学。四天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新颖,紧贴工会工作实际,实务性工具性强,课堂氛围生动活跃,学员们专心听讲、积极互动、认真做笔记,良好的学风不时受到授课老师的称赞。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虚此行,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夯实理论知识、拓宽视野思维,学以致用,以高质量的工会工作,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真正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