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冬至饺子宴 情暖环卫心

2020-12-21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 廖敬文
分享:

  为了给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送上关怀和温暖,12月17日、18日,广州市从化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与区环卫所工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冬至饺子宴,情暖环卫心”的包饺子活动。

  区环卫所领导、各部门职工以及一线环卫工人代表等齐聚在环卫行业工会职工服务站。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洗菜、切菜、剁馅、和面、擀皮……一个小时后,饱满结实的饺子就像一个个小白胖子有序地排列盘子里。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炉后,大家高兴地吃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互相分享着这次活动的乐趣,浓浓的暖意洋溢在心里。

  活动开展期间,因为要上班而没参加包饺子活动的环卫工人也在换班、下班后来到服务站,吃上了一碗热腾美味的饺子,驱散冬天的寒冷,感受环卫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