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活动

2020-12-18 来源: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 李雁
分享: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12月17日下午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开展以“聆听劳模宣讲 致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劳模宣讲活动。2020年广东省劳模、肇庆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代表和县往届部分模范以及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了劳模宣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伟彬出席活动并作讲话。活动上为2020年新当选的肇庆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

  活动首先由封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春妹传达省、市劳模表彰会精神并宣读表彰决定。她对获得2020年表彰省、市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

  活动邀请了2020年广东省劳动范模获得者梁树理、肇庆市劳动模范潘子昌分别进行宣讲。梁树理用朴素的语言、真诚的态度讲述了勇于创新和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他表示得到的荣誉的不仅仅是代表个人,同时也代表着那些常年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着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同时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锤炼业务,以良好的工作姿态,更严谨的工作作风,百倍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潘子昌就劳模规范守则、市民文明守则等内容作了宣讲。他表示发挥劳模作用,当好表率,示范引领广大市民群众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

  董伟彬指出,希望劳模们要勇做时代的领跑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发挥劳模模范先锋作用,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和人民群众,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共建设美丽富裕新封开添砖加瓦。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