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湖街道工会开展技能培训提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

2020-12-15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总工会 刘玉兰
分享:

  近日,由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总工会主办的平湖街道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技能培训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的结束圆满收官。该培训历时三个月,共开展初高级会计、叉车、电工、人力资源师等多个培训项目,涵盖理论、实操课程,累计400课时,助力200名职工考取相关从业资格证,不断提升街道职工队伍理论素质和劳动技能,推动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进一步创新,更好地发挥工会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

  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深化职工素质提升是平湖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龙岗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措施。接下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类型多样的职业技能培训,努力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帮助广大职工稳步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进一步扩大“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