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总工会召开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2020-12-11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黄薇
分享:

  12月11日,南雄市总工会召开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六次全委会(扩大)会议,选举产生韶关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今天会议的为南雄市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及代表候选人所在单位的工会主席,共28人。

  根据韶关市总工会《关于做好韶关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组织人事筹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南雄市总工会从8月份开始进行人选推荐工作,由南雄市各基层工(联)会推荐,南雄市总按照韶关市总工会要求代为考察,经南雄市委同意,报韶关市总审核,拟定代表候选人21人,并将候选人名单提交至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8位韶关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发龙发表讲话,他表示了对各位代表的祝贺,并要求参会的全体工会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二是要提高对工会工作的认识,带头履行好工会工作者职责,熟悉工会工作业务,认真做好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和春节慰问工作,体现工会组织代表党对困难职工的温暖;三是要重视工会各项活动,以党建带工建为引领,做好各项工会工作;四是要重视工会经费管理和使用,按规定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南雄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恢伟还对近一年的南雄市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今年南雄市工会年终工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