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深入扶贫村讲党课和走访

2020-12-10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赵顺妹
分享:

  12月10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卫琪一行到挂点扶贫村小笋村委开展专题党课活动,与村支部党员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卫琪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战略部署,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张卫琪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敢于担当,务实作为,秉承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勤奋精神,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多关心、关爱贫困群众,为群众发展致富出主意,想办法。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不仅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还激发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热情。

  随后,张卫琪一行深入村组走访看望挂钩扶贫户,在扶贫户家中,与扶贫户面对面、心贴心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天气日渐寒冷,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通过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拉近了和贫困群众的感情,切实做到暖心关怀,用心帮扶。在走访的同时,还为扶贫户清理了室内和室外的垃圾,杂草,和对其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整理,引导扶贫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