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2020-12-09 来源: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 李桃珊
分享:

  12月8日下午,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召开学习传达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2020年肇庆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封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伟彬及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伟彬传达了2020年肇庆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工会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抓好市劳模表彰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作为全县工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大劳模先进人物的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号召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县蔚然成风。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