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荔湾区昌华街总工会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2020-12-08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总工会 通讯员:容悦
分享:

  为了及时向需要法律援助的职工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真正让法律援助为职工群众撑起一片正义的蓝天,12月4日,广州市荔湾区昌华街司法所联同昌华街总工会在西关大屋社区开展了一场法律援助咨询活动,以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着力增强工会法律援助宣传活动的效果,让法律援助更加贴近职工群众,实现零距离服务。

  此次法律活动吸引了不少职工朋友,顾问律师热心与他们交流,并详细解答各类法律问题,贴近职工切身利益,指导职工们依法维权,切实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运用法律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自觉性。

  职工们表示街工会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感受到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希望工会在日后继续为职工送服务,搞活动,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工会的真情服务,更好地惠及到广大职工。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