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广宁县总工会以活动为载体,大力推动“粤工惠”APP进企业

2020-11-20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分享:

  为进一步做实做好“粤工惠”APP推广应用工作,近日,肇庆市广宁县总工会在古水镇启动了“粤工惠”APP会员实名注册抽奖活动,连日来深入太和环保建材工业园各企业宣传推广“粤工惠”APP,协助企业职工正确安装、注册、使用“粤工惠”APP,取得了扎实成效。

  每次活动开展前,相关企业工会会通过微信群、海报等方式,提前发布活动信息,让职工科学安排参加时间。在活动当天,广宁县总工会、古水镇总工会在企业人流密集地段摆设活动摊位,对前来咨询的职工认真宣传工会的各项基本政策,耐心讲解“粤工惠”APP的具体功能,充分调动他们主动使用“粤工惠”APP的积极性。针对不熟悉智能机操作的职工,工作人员还会热情地协助他们完成下载安装、实名注册等操作和熟悉软件的基本功能,确保真正实现零距离服务职工的目的。

  为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广宁县总工会对完成“粤工惠”APP实名注册的职工派发抽纸一包和抽奖券一张,在活动当晚现场抽取中奖号码,职工可凭中奖卷现场或第二天到企业工会办公室兑换电饭煲、风扇、风筒等精美礼品。推广活动吸引了大量企业职工前来安装注册,如肇庆市璟盛陶瓷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单日新增实名注册会员达267名,收到了大量对“粤工惠”APP的服务功能和推广活动的举办的满意反馈。

  接下来,广宁县总工会将充分总结在古水镇开展“粤工惠”APP会员实名注册抽奖活动的好经验,在全县各企业广泛开展推广应用活动,进一步提高各级工会和会员建设的工作质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