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狮山镇总工会举办定向寻宝赛暨工会志愿服务总队嘉许礼

2020-10-13 来源:佛山狮山镇总工会、佛山新闻网
分享:

  10月11日上午,狮山镇总工会在狮山镇璜溪村举办“走进乡村看振兴·职工互助爱心捐”定向寻宝赛暨工会志愿服务总队嘉许礼,现场21支狮山企业工会志愿者队伍、过百名职工志愿者用脚步丈量狮山乡村振兴成果,并为南海区困难职工筹集善款,注入更多正能量。

转存图片

  活动通过趣味十足的闯关寻宝形式,让职工志愿者感受到狮山蝶变的美好,共同见证狮山在乡村振兴的探索与成果。现场还举行了“职工互助爱心捐”活动,获得职工的热烈响应。据了解,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将用于救助和帮助南海区内的困难职工(包括困难异地务工人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本次活动是“暖工助企”佛山工会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各类线下活动,组织万名职工畅游佛山,领略城变之美。7月份以来,市总工会开展“暖工助企”佛山工会在行动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劳动竞赛助生产、素质提升送技能、网红孵化助发展、健康服务送关怀、职工活动送欢乐、婚恋交友送良缘、关爱子女送安心、解困脱困送温暖、劳动保护送平安、权益维护送保障等十大行动,积极为佛山企业及职工提供定制式服务,切实履行工会服务职工职能。同时,发动全市各级工会聚焦职工现实需求,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情暖职工群众、助力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凸显工会的新时代担当。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