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总禁毒宣传进企业

2020-09-18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华文薏
分享:

  9月17日,乐昌市总工会联合市禁毒办在韶关市坪石发电厂有限公司(B厂)举行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乐昌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政委李洋,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小兰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禁毒办同志带领在场职工进行了庄严的禁毒宣誓,用洪亮坚定的声音表达了履行禁毒誓言、拒绝毒品的决心。随后,志愿者们向职工发放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资料,并悬挂禁毒横幅和摆放仿真毒品,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毒小窍门等相关知识,并告诫职工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坚决抵制毒品,远离不良场所,积极主动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禁毒,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共同努力为建设无毒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切实提高了企业职工拒毒、防毒和参与禁毒的意识,也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和职工的一致好评,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