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宣讲团深入花都区基层企业工会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

2020-09-17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
分享:

  根据广州市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的计划安排,9月16日上午,广州市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余汉熹带领市总工会宣讲团到花都区的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向企业的职工代表、工会干部宣讲第三卷中第三章的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谈体会,在座的职工代表深受启发。在随后的沟通交流环节,职工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谈学习心得和感受,在场的一位管理人员说:“党指挥人民群众,依赖群众,企业管理也应该离不开群众的力量,管理应该为群众谋福利,谋发展才能做好企业,发展企业”。

  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市总宣讲团同时向基层工会和职工代表征集目前关切和需解决的问题,职工代表踊跃向在场的市、区、镇总工会提出相关的建议,涉及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子女暑假托管班等方面的问题,宣讲团和区、镇总工会均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一一解答,并承诺与相关部门沟通,在能力范围内为职工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将服务企业、服务员工做实,做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