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火炬区总:与“球”共舞,“扣”出精彩!

2020-08-13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为加大中山市火炬区气排球运动发展力度,推动气排球运动项目在全区广泛开展,助力创文攻坚工作,近日,中山市火炬区第三届“工会杯”气排球比赛在火炬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进行,来自全区10支队伍参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支代表队在场地上展开激烈比拼。

  赛场上,选手们配合默契、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频现。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和喝彩,在冠亚军争夺赛中,由香晖园小学代表队对阵中炬高新代表队,两支代表队毫不示弱,积极拼抢,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中炬高新集团代表队最终战胜了对手,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活跃了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了健身运动意识,促使广大职工把比赛形成的凝聚力、战斗力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于火炬区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当中。

  中山市火炬区总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广大职工体育文化活动,围绕全民健身理念策划了一系列体育比赛,通过运动陶冶情操,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当前正值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之际,此次活动提升了城市整体文明素养、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宣传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健康环境、共享“创文”成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