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从化区总工会、税务部门召开联席会议推动税务代收工会经费工作

2020-08-07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 邱振华
分享:

  8月4日,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与从化区税务局在区总工会7楼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就税务代收工会经费工作展开讨论。从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巢继秋,副主席杨远云、邓书星,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谢榕林等参加了会议。

  杨远云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税务代收工会经费收入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就如何搭建信息共享平台,落实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谈讨与交流。会上,谢榕林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税务代收工会经费政策宣传和辅导,落实“同宣传、同培训、同辅导”,全力抓好税务代收工会经费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复苏。

  巢继秋提出,工会和税务部门要继续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切实加强信息互通,实现经费收缴信息的共用共享,形成推进工会经费代收和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政策落地的整体合力,针对税务代收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认真研究,逐条分析,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为缴费企业提供更便利、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