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为农民工“送清凉”

2020-07-08 来源: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分享:

  7月8日,韶关新丰县总工会为农民工“送清凉”,及时将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农民工的心坎,让辛勤一线劳动者过一个清凉的夏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新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小同率队到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县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工地、县第三水厂建设工地、县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等地慰问,并送上王老吉、加多宝、绿豆、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陈小同表示,单位要加强防暑降温保障及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做足做细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农民工安全度夏,保障现场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据悉,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将持续1个月,惠及15个单位1000多人,慰问物品价值约10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新丰县总工会想方设法为农民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通过“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活动、农民工工资集体协商、资助农民工提升学历和技能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农民工在就业、就医、子女上学等方面提供便利,让农民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