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总工会开展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2020-07-03 来源:英德市总工会 李鹏
分享:

  7月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并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英德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横石塘镇龙新村开展“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专题党课活动、开展“党员讲故事”活动,并来到横石塘镇龙华村参观红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横石塘镇龙新村,由英德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何可造围绕“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市总工会在职党员与龙新村党总支部分党员参加。他指出,要做到“勇于担当”,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不断推进思想解放;三是要注重提升能力本领;四是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五是要心系群众排忧解难。党课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围绕聚焦疫情防控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及乡村振兴工作三个方面开展了“党员讲故事”活动。

  在横石塘镇龙华村,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革命先烈攻坚克难、依靠群众和勇于斗争的精神,体会产业促扶贫及新农村建设的成效,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毅力。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