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举办各级劳模代表与援鄂抗疫先进代表交流会

2020-06-02 来源:英德市总工会 李鹏
分享:

  5月29日,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逆行奉献”精神,提供劳模、援鄂抗疫先进代表之间互学、互敬、互帮的平台,英德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英德市各级劳模代表及援鄂抗疫先进代表交流会”,共邀请30多名代表参加。

  代表们首先来到广东埃力生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气凝胶复合隔热材料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大规模工业化生产气凝胶隔热材料的领军企业,集体、个人均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的专利和荣誉。其技术总监兼技术部经理张秋华,于2018年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并进入2020年广东省全国劳动模范推荐名单。

  交流会上,代表们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踊跃发言、畅谈感悟,抗疫先进代表还分享了在援鄂期间的故事。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及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劳模、先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尚劳动、勤勉工作的良好氛围,为英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