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斗门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20-05-26 来源:斗门区总工会维权部 赵春燕
分享:

  5月22日下午,斗门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珠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及班子成员,斗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澄波参加仪式并亲自揭牌。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和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仪式结束后,李勇一行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以及了解相关工作流程。希望区总工会继续加大力度,从硬件和软件上大大提升职工服务中心的服务能力,建立“一站式”服务大厅,“全方位”关爱职工。

  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是以服务困难职工为重点,按照“业务精通、优质高效、真诚热情、传递温暖”的要求,积极拓展服务范围、完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构建“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为职工提供困难救助、互助保障、法律援助、急救和消防体验演练等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服务。职工服务中心将以揭牌为新起点,不断优化服务项目、扩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把职工服务中心建成职工群众满意和认可的服务窗口,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和“娘家人。

  职工服务中心挂牌使用,是斗门区工会阵地建设的一个重要成果,也是工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为工会组织充分发挥职能职责,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