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鼎湖区总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职工活动

2020-01-06 来源:鼎湖区总工会
分享:

  1月3日,肇庆市鼎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伟汉率区总工会慰问组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鼎湖区2019年在档的困难职工(2019年已全部脱困)活动,为忙碌了一年的一线职工送上党和政府及工会的关怀和祝福,更是对已脱困职工进行巩固帮扶。

  陈伟汉向已脱困职工提前拜年,与每一位脱困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已脱困职工所需、所难、所盼,鼓励已脱困职工在新的一年要树立信心,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巩固脱困成果。

  据了解,区总工会本次活动共慰问了37名已脱困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油、米等慰问品。目前,鼎湖区2019年在档的37户企业困难职工已全部脱困,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已脱困职工的沟通联系和跟踪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长效机制,完善应急性救助和过渡性救助方案,采取有力措施预防已脱困职工返贫,切实巩固好帮扶成果。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