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端州区总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9-10-11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近日,肇庆端州区总工会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肇庆端州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街道总工会主席、区直各工委会主席、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肇庆端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娟主持。

  会议听取了肇庆端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区志雄代表区总工会第六届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会工作,并对今后五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端州区总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端州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

  刘子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肇庆端州区总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提出全体工会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凝聚力量,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不懈抓好维权工会主业,站稳职工立场,坚持深入基层,倾听职工心声,及时发现职工队伍中存在不稳定因素和矛盾问题,做到及时上报,主动配合有关部门解决劳动关系领域矛盾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积极作为,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做好工会组织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扶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会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肇庆端州区总第七次代表大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