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斗门区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9-09-30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9月26日上午,珠海市斗门区总工会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澄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澄波强调,要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日常工作融入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抓好年度工作的落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完成好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要严守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办事,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泽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除了在会上集中学习,会后也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调学习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急于求成,每次都有一些新进步,每次都有一些心得体会,每次都有一些领悟,不断提升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效果,推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以扎实的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浊流之虐》《恶伞》,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