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到茂名调研工会工作 深化各项工作要求

2021-07-15 来源:茂名市总工会
分享:

  7月13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带队到茂名市开展乡村振兴和工会工作调研。调研组参观了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茂名工会工作汇报。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奕奕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在听取茂名市总的工作汇报后,杜玲对茂名工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茂名工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总“四最”“四让”工作要求,围绕“五心”建设“五型”工会,目标明确,有创新、有远见,前瞻性强。

  会议要求,茂名市总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全总和省总的要求,进一步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继续下大力气抓好工会组织建会入会工作,巩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创新完善工会常态化帮扶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职工队伍稳定,加强工匠人才的培养。

  会议指出,省总将深入基层调研,多听职工群众意见,继续为各地和基层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同时指出各地工会在党史学习教育及今后的学习培训中可到省总及省港罢工纪念馆、全总旧址等地学习和重温党领导下的中国工运史,省总也将加强对各地各基层工会创新工作举措的总结、提炼和推广,方便大家互相学习和借鉴。

  座谈会之前,杜玲一行观看了茂名市总拍摄的《劳动成就梦想、创新促进发展——茂名市开展劳动竞赛和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综述》专题片。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