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乐昌市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23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白芸 李靖
分享:

  12月22日,广东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周驷耕到乐昌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韶关市总工会钟山红副主席、乐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小兰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全国劳动模范潘国平创办的乐昌市九峰镇绿峰果菜专业合作社,了解了黄金柰李作为全省农产品名优品牌给当地农民带来的增产增收情况及新一年的发展打算,周驷耕强调作为全国劳模更要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以科技服务、开拓市场、不断创新的带领更多农民致富,为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调研组来到乐昌市中航城乡环卫有限公司,查看公司的职工书屋、宣传栏,并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职工生活福利、工会活动开展和今后公司发展规划等情况,在得知该公司职工多、女职工多、大龄职工多时,周驷耕提出,应问计于职工,多倾听职工的真实想法,推进民主管理工作,将对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亲近职工、关爱职工。

  最后,在乐昌市总工会机关开展调研时,周驷耕强调在推动示范性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时,应广泛征求广大职工的意见,做到让职工满意、社会效益明显。同时,应以更好的形式加强工会宣教工作,通过宣传栏、宣传图册、媒体等方式渠道对工会工作进行宣传,加强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联系,做到听民声、解民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