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调研揭阳市基层工会联系点

2020-11-24 来源:南方工报 通讯员:张旭辉
分享:

  近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和森率队赴揭阳市基层工会联系点调研,与工会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率先来到广东达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华”)联系点,实地查看达华公司职工之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福利待遇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对达华公司领导班子开展经常性“送关爱、送健康、送文化”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工会做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

  第二日,调研组来到普宁市驾协工联会,详细了解考试组织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和工会联合会运作情况。在驾协工联会办公楼,实地查看了职工书屋和职工服务中心等场所,并与普宁市总、驾协工联会和永定驾校的干部职工深入座谈。

  调研期间,李和森还向职工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广东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和广东省劳模表彰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他号召工会干部深入职工群众,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回应职工关切热点,帮助扶持困难职工,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