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0-11-09 来源:广东省总工会
分享:

  11月6日,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作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杨建伟以《感恩奋进,乘势而上,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题,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动力路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基础支撑、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根本保证四方面,通过大量历史事件、理论实践,加深了广大工会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把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生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指导性。

  学习会上,省总党组就如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强化勇担使命,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表述统领广东工会事业创新发展;三要牢记厚望重托,切实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省总领导陈伟东、张振飚、郭开农、张丽、叶向阳、李和森、冯建华、谢炳生,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驻会产业工会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