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督导组到肇庆督导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2020-10-09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宣网部 褥善锡
分享: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向阳带领省总工会督导组到肇庆端州区总工会和封开县总工会,就迎接全国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肇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植炜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谈胡基等分别陪同参与有关督导工作。

  省总工会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端州区、封开县两地总工会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省总工会督导组强调,端州、封开两地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工会系统的工作任务,始终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全国总工会的建档立卡标准建立城镇困难职工档案,将解困脱困工作做细做实。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整合社会资源,扎实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和力量。

  肇庆市总工会及端州、封开两地总工会表示一定会按照省总工会督导组的指导意见,继续做好接下来的迎检准备工作,为圆满完成城市困难解困脱困第三方评估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