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到省戒毒局走访慰问劳模代表

2020-01-22 来源:省戒毒局工会
分享:

  1月1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丽和职工服务部部长陈昭庆一行到省戒毒局,走访慰问省三水所全国劳模黎祜林和省女子所省劳模余小红两位同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与新年祝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友生,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伟文,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玉萍,局工会主席尹祝平等参加慰问座谈。

  座谈会上,张丽一行深入了解两位劳动模范的家庭、学习与生活工作等情况,并祝福劳模们过一个欢庆、详和、开心的新春佳节。张副主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工作部署,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积极推进戒毒工作,各项改革任务不断突破,场所安全稳定保持良好态势,为推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法治广东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张副主席强调,工会既是群众组织,更是政治组织,是党政机关联系群众的桥梁,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广大干警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闻鸡起舞,只争朝夕,风雨兼程,做牢记使命的奋斗者,做不忘初心的追梦人。 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创先争优、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奉献精神,为实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发挥积极作用,为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友生强调在新的一年,广大干警职工要坚定中国特色司法行政戒毒制度自信,发挥全系统上下一盘棋的优势,众志成城,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天下无毒、万家安宁的梦想不懈奋斗!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