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华出席广物控股集团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1-20 来源:省财贸工会
分享:

  1月3日,广物控股集团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会常务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协商产生女职工委员会。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冯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建华代表广东省总工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集团的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当前工会工作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集团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增进职工福祉敢言、善言,为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有为、善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引导广大职工在新时代接续奋斗;要切实履行职责,依法维权服务职工;要落实人文关怀,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要在省总工会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财贸工会主席孙高山参加会议。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