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团长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

2019-12-17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王艳
分享:

  16日,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在东方宾馆召开,会议宣读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临时委员会的批复和组成人员名单,并通报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有关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担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临时委员会书记。

  会上,吕业升表示,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工作部署,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正确引导党员代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讨论,深入领会省委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精心组织配合,认真抓好各项会务工作;要切实改进会风,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参会的24个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