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春慰问走进中国兰花第一县

2022-01-18 来源:韶关市总工会
分享:

  1月17日下午,2022年广东工会“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新春行动启动仪式韶关分会场,在韶关市武江区甘棠工业园顺丰速运集散中心举行。市总工会主席邓小杰,市邮管局副局长张鲁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以及武江区总工会、曲江区总工会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通过网络连线向全省职工朋友互赠祝福。来自韶关市快递、外卖、货运、网络主播、兰花产业等行业的4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作为启动仪式的分会场,主办方委托了南方日报社分别前往韶关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的兰花大棚和武江甘棠工业园顺丰速运的集散中心进行拍摄取景,并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全面的宣传报道,向全省各地市推广展示了韶关特色农业产业和新就业形态产业工人队伍的风采,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纷纷点赞。

  据悉,为了解决异地务工人员留韶过年的实际问题,2022年春节期间,韶关市各级工会组织将联动开展以“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为主题的新春行动,筹集资金104万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近5000名以异地务工人员为主的职工会员邮寄慰问礼包和福利套票等,向他们送上来自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新春祝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