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总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研

2022-01-07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办公室 王美丹
分享:

  近日,阳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冼卫成率队开展阳江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研。

  调研组到阳江核电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在听取了阳江核电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和技能等级认定整体概况后,双方就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难点;新员工就业、职工子女入学、社保缴费上限、技能竞赛举办等关系职工队伍稳定和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冼卫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指示,服务大局、精准发力,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全市产改工作贡献职工力量。

  1月6日,阳江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近年来全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对深化改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把改革不断引向深入。

  冼卫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聚焦工作重点,不断强化产业工人队伍保障制度建设,提升产业工人队伍技能素质,维护产业工人队伍合法权益,推动阳江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形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