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员系统工会部局片区交流活动举行

2021-10-21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彭新启 通讯员江毅
分享:
  10月18日至19日,省海员系统工会部局片区交流活动在广州潜水学校深潜训练场举行。省海员工会主席许国胜,来自交通运输部驻粤7家部局片区单位工会负责人和基层工会干部共25人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单位工会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着重介绍了品牌工作亮点,并就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困难职工帮扶机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议就如何加强片区分类指导工作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工会工作落小落实落细,切实做好职工的“娘家人”。进一步发挥片区分类指导业务交流工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作用,结合片区会员单位所需开展业务交流活动,切实提升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围绕《广东省海员系统“十四五”时期工会工作规划》提出的“技术提升工程”“劳模创新工程”“幸福船员工程”“基层关爱工程”“健康快乐工程”“队伍建设工程”六大工程内容,结合各自单位工作实际,在主动参与其中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为广东建设海洋强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