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困难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1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褥善锡
分享:

  10月19日下午,肇庆市职工业余中等学校培训基地香飘四方。原来,肇庆工会5·1港湾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和20余名困难职工代表正在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烘焙曲奇活动。本次活动由肇庆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服务中心、端州区总工会和市风云职业培训学校协办。活动主题是“美好生活,人人共享”,旨在通过与困难职工共同制作、烘焙曲奇,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努力帮助困难职工实现生活技能及精神生活双丰收,共享幸福生活。

  活动中,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地讲解了一系列有关制作烘焙曲奇的科普知识,做曲奇所需的食材与工具,打发奶油的技巧,以及食材的分量分配,并帮助参与者选择和使用烤箱,协助他们制作酥化可口的曲奇。

  在老师讲解完之后,肇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军和肇庆工会5·1港湾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与困难职工一起,兴致勃勃地共同制作了各具特色的曲奇。活动结束后,有困难职工表示,平时由于自身生活条件所限,没有条件自己动手制作曲奇这些点心,也没有机会参与类似的培训,今天参与这次爱心烘焙活动,非常感谢市总工会提供这次学习机会,感谢市总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