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劳动模范协会召开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

2021-10-18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10月15日,惠州市劳动模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江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钟伟宁到会看望参会代表并与代表合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劳动模范协会会长陈桥顿及副会长、会员代表共约80人左右参加会议。

  会上,市劳模协会会长陈桥顿总结了2020年下半年至今协会的工作,并对后期工作作出部署。同时,会议报告了市劳模协会2020年财务收支概况,举行了《劳模风采》画册的首发仪式。

  黄建伟充分肯定了劳模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劳模和劳模企业捐款捐物,用于惠州市抗击疫情和慰问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为助力惠州打赢疫情防护战作出突出贡献。希望全市各级劳继续发挥典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示范引领,汇力量、促发展,在新的起点创造新的辉煌;与时俱进,学知识、强技能,做创先争优的领跑者。市劳模协会要继续优化保障,搭平台、促交流,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增强“劳模之家”的凝聚力。引领劳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