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工会关爱慰问环卫工人和劳动模范

2021-09-16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褥善锡
分享: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5日下午,肇庆市总工会联合肇庆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鼎湖区春晖爱心会以及端州区城综局共同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中秋节慰问品和口罩、手套、水鞋等一批防疫物资。

  近日,肇庆市总工会从端州区城综局了解到近期巩文巩卫工作中一线环卫工人防疫物资需求量大,出现短缺,市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即发动企业工会积极参与。肇庆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行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口罩、手套、水鞋等一批防疫物资及中秋节慰问品,总价值1.8万元。

  慰问活动上,肇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军等主办单位领导和肇庆工会5·1港湾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慰问品,感谢每天早出晚归、辛勤劳动为这座城市的市容市貌做出积极贡献的“城市美容师”。

  当天下午,罗军还带领肇庆工会5·1港湾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到鼎湖区慰问了患重病的肇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20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饶国华,向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福他早日康复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