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工会:抗疫防暑送清凉 迎新关怀在行动

2021-09-16 来源:广东移动公司工会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东移动公司工会认真部署 “移心向党办实事,抗疫防暑送清凉”2021年抗疫防暑高温慰问工作,由省公司工会整体部署,下拨100万元专项慰问经费到基层工会,组织各基层结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迎新送清凉关怀活动,并为奋斗在秋季迎新攻坚战一线的员工送去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爱和问候。

  广东公司22个分会精心布置,各分公司领导、工会分会主席纷纷带队深入迎新一线,因地制宜,根据迎新促销现场情况和需求,为员工送上清补凉糖水、王老吉、水果、牛奶、瑞士卷等各类防暑降温用品、食品和防晒用品,及时给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夏日的清凉和问候。同时叮嘱员工在台风和高温天气里,要注意防雨防晒,加强自我防护,感谢员工对迎新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奉献。

  9月8日上午,省公司副总经理杨斌、省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文凯、省公司市场线条部门领导一行前往湛江卫生学校(麻章校区)调研、指导校园迎新工作,开展“移心向党办实事,抗疫防暑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为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员工送上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爱和问候。慰问组一行与迎新促销现场的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促销工作策略及后勤支撑和员工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要求迎新工作必须支撑到位,服务到位。杨斌表达对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员工的亲切慰问和关怀,感谢员工对迎新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强调要把握形势要求,落实抗疫防暑措施确保员工平安度夏。嘱咐员工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送上清凉果蓝、王老吉、菊花茶等清凉饮料,鼓励员工打好迎新攻坚战。在场的员工们纷纷感谢公司和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深圳、珠海、惠州、中山、揭阳、河源、肇庆、潮州、云浮分公司从8月开始陆续开展慰问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到高校迎新现场、营销现场慰问一线员工,并根据收集的员工需求提前采购慰问物资,为奋斗在一线的员工送上最贴心、最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据统计,深圳分公司共开展100多场慰问活动,慰问员工约2000多 人次;珠海分公司累计慰问人次114人次 ;惠州分公司已开展了19场次的营销现场慰问工作,为1000多人次员工送上清凉饮品、缤纷鲜果拼盘、营养能量包以及温暖问候。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