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前夕,阳江市总工会慰问多名老劳模

2021-09-16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办公室 王美丹
分享:

  “我感到很温暖,也很开心,谢谢市总工会对我们的贴心关怀。”9月14日,79岁的全国劳模梁荣山收到了来自阳江市总工会的慰问品。中秋国庆前夕,阳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冼卫成率队向多名老劳模发放慰问品,梁荣山是其中一员。

  为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阳江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慰问劳模活动,在中秋国庆前夕,为70周岁以上的多名全国和省、市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发放慰问品,表达工会对劳模的关心关爱。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活动前期,市总工会认真摸底,准确掌握各类慰问对象情况,致力于把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关爱带给每一位慰问对象。

  据悉,阳江市总工会一直注重加强各级劳模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关爱劳模,使广大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接下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劳模精神,切实落实好有关政策,继续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感受更多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