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总工会务实推进市劳模评选表彰工作

2021-04-16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4月13日下午,中山市第十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总工会召开,专题研讨中山市第十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名单,落实评选工作任务。

  市委副秘书长陈福兴、市府办二级调研员李绮嫦,市劳模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康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劳模评委会办公室成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丁玉涛主持。中山市第十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委员、办公室成员近30人参加会议。

  武康荣代表市劳模评委会办公室对此次推荐评选情况进行了详细、细致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市劳模评委办公室坚持自下而上、面向基层、优中选优的工作原则,严把质量关、结构关、程序关、纪律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围绕在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中作出重大贡献的国有及民营企业、重大工程、重点项目,以及在疫情防控、科技创新、劳动竞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中竞相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广泛开展推荐评选工作,确保人选能够树得起、立得住、经得起检验。

  会上,市劳模评委会委员、办公室成员共同研讨了推荐候选名单,认真填写《中山市第十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委员会成员单位对推荐候选名单意见表》,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下一阶段,市劳模评委会办公室将根据各成员单位的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并报请市委审定后进行媒体公示,同时,筹备于“五一”国际劳动节召开中山市第十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