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工会举办庆“三八”职工排舞展示交流活动

2021-03-08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宣网部 褥善锡
分享: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擦亮肇庆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3月8日上午,肇庆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工人活动中心举办了广东省文明单位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动——“共建美丽肇庆、共享幸福生活”肇庆市总工会庆“三八”职工排舞展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肇庆市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排舞运动协会共同承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军和市总工会女职工代表、市职工排舞运动协会队长队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市职工排舞队队员穿着统一的服装,排成整齐的队伍,随着音乐节拍,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同跳了《舞动中国》、《最美的中国》、《福禄寿喜财》、《永远的朋友》等不同风格的舞蹈。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妇女同胞积极乐观的生活激情、和谐的文明新风,展现了巾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拥护、参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不断擦亮肇庆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肇庆市职工排舞运动协会共有40支队伍,共约1100人,他们充分协会优势,积极参与市总工会组织的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志愿活动,化身文明劝导员,走进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对随地扔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业进行劝导和纠正,他们这种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活动的行为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本次交流活动,还设置了游戏、抽奖、女性健康讲座等精彩环节,让广大女同胞欢度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