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对工会人提出殷切希望!

2021-02-22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2月19日,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贵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春一行到中山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向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提出殷切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蔡宏携班子成员欢迎他们的到来。

  赖泽华给干部职工拜年、送祝福、加油鼓劲。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整个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变化,经济“V”型反弹,绝地反击,这些成绩是大家共同奋斗的结果。在疫情防控时期,工会在复产复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回拨工会经费等各种渠道,给企业送温暖;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稳定了企业员工。企业是经济的基本细胞,企业不活,经济不活,员工不稳,企业是不可能活的。“我向大家的辛勤付出和为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赖泽华说。

  赖泽华说,新的一年是攻坚之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团结起来,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互相支持,互相打气,共同奋斗。他强调,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三牛”精神,耕好责任田,继续维护工人的合法权益,妥善化解劳资纠纷,让更多的工人兄弟姐妹扎根中山,成为中山新的建设者。

  随后,欧阳贵有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他表示,中山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工会队伍和工人阶级的团结,他们洒下的辛勤汗水,结出了丰硕成果。欧阳贵有强调,大家要把泽华书记的鼓舞、鼓励、鞭策化为动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工会工作做好,争取在今年建党百年之际,能够再立新功。

  蔡宏代表所有干部职工感谢泽华书记和市委对工会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过去一年,中山工会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出了一定贡献。今年,要一如既往做好工会工作,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为中山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贡献工会力量,树立工会标杆。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