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开展“缅怀先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6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李驿宿
分享:

  根据汕尾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市直工委的工作要求,在市总工会党组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为深入实施全市“红色细胞工程”,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12月11日—12日,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梅州市总工会交流学习机关党建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并先后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叶剑英纪念馆、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和党支部书记现场为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等形式,引导党员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忘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辨荣辱、明善恶,知美丑,珍惜党的声誉,忠诚党的事业,努力塑造共产党员求真务实、艰苦创业、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凝聚力。

  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市总工会党组的工作部署和党支部的工作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初心担使命,在汕尾市“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等中心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切实履职尽责,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