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举办全市工会干部经审和财务专题培训班

2020-11-27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李驿宿、彭金洋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经审制度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和使用,提升基层工会经审和财务干部能力和水平。根据汕尾市总工会党组的工作部署和年度工作计划,11月23至24日,市总工会分别在市城区、海丰县、陆河县、陆丰市举办四场工会干部经审和财务的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经审干部和财务人员共10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原广东省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省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姚明联进行授课,分别对如何正确理解工会经费有关审计审查监督业务和如何正确理解把握《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详细阐述。

  通过培训学习,提高基层工会对经审、财务工作的重视程度,规范经审工作、财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工会经审和财务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全市工会经审制度规范化建设和财经制度规范化使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