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到封开县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调研

2020-10-29 来源: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 林奕夫
分享:

  10月27日,肇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谈胡基到封开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调研工作。封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伟彬和县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封开县总工会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目前城市困难职工解脱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后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提出工作指导。并要求封开县总工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照肇庆市总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有关工作文件精神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各级工会都要弄清弄懂帮扶业务和新政策,努力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切实解决封开城市困难职工在工作上、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广东宝鸿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封开分公司对困难职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与困难职工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经济来源以及遇到的困难。并深入为他们宣传讲解了工会的帮扶政策和措施,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参加座谈会的困难职工对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帮助都深表感激,表示今后一如既往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相信生活会越过越好。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