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调研组到企业开展广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状况调研座谈会

2020-09-25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
分享:

  近日,广州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到广东新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广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状况调研座谈会,番禺区总工会领导,新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广州市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江夏提出,市总工会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状况高度重视,希望通过调研,切实了解企业管理人员、一线职工工作情况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调研组专家就员工的现状和企业对员工的关爱听取了企业工会负责人的介绍。广东新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6名一线职工详细说明了本人目前从事的岗位和具体的工作内容,以及他们在公司中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心帮助,例如通过了解工会学历补贴政策积极报读成人教育来提升个人学历等;新业公司执行总经理容文雄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传帮带”的人才培养模式,强调公司特别注重职工的诉求,旨在努力提升职工对公司的归属感。

  座谈会上职工们畅所欲言,就本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状况与调研组积极交流,最后,番禺区总工会副主席梁杏梅对本次调研工作进行了小结,希望企业结合市场形势和社会要求加强对产业工人队伍的培养,工会也将全力配合做好企业职工“娘家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