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总到中铁二十二局紫金桥项目部慰问复工复产一线职工

2020-05-25 来源:河源市总工会钟丽容
分享:

  近日,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荣卓,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红英到中铁二十二局紫金桥项目部慰问复工复产一线职工,向奋斗在复工复产一线的劳动者致敬,并向他们送上防护手套、中药预防凉茶(颗粒)及消毒液等价值2万多元的防疫物资。

  陈荣卓一行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项目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职工需求。他充分肯定了中铁二十二局紫金桥项目部复工复产的防疫工作,他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时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治工作,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项目部要坚持严防严控,严格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和防控措施,保障生产,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到复工复产和防疫两不误;项目部工会要主动发挥作用,积极做好职工的安抚和心理疏导,引导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我保护。

  随后,陈荣卓一行到项目部的安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陈荣卓充分肯定了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及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基地的意义。他表示,安全教育培训基地通过模拟施工生产真实存在的安全风险,让职工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和安全操作技能。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