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委、市政府送温暖慰问团到清城区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2020-01-15 来源:清远市总工会、清城区总工会
分享:

  1月3日,清远市委副书记许红率慰问团到清城区走访慰问广东省劳动模范何容根,实地调研清远市实创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并为企业与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市委副秘书长郑小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林文钊、清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泽军、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韦世彪参加活动。

  慰问团首先来到了清远市实创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及职工开展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脱困办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决心,抢抓改革机遇,用活用足政策,加快盘活企业资产,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同时给企业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工作态度,用自己双手创造美好生活。许红叮嘱相关部门应加强协调、主动服务,推动辖区内中小型企业尽快走上健康发展轨道。

  随后,慰问团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困难劳模何容根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叮嘱其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许红表示:工会组织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劳模、尊重劳模、宣传劳模,鼓励何荣根同志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有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日子会越来越好,提前祝愿他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