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曲江区总关爱慰问送温暖 禁毒宣传进企业

2021-02-09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黄晓芬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职工群众禁毒意识,整体推进企业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引导职工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建立园区良好稳定的社会秩序。2月8日,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借着“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送温暖系列活动的契机开展了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琪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工会禁毒志愿者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呼吁职工群众共同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拒绝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工会禁毒志愿者还为困难职工、留韶异地务工人员送去人均200元的新春慰问礼包,悉心询问了解职工工作、生活遇到的难题,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禁毒意识,坚定了与毒品斗争的信念,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