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崖门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1-01-26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邹景云 黄泽彬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企业园区内职工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1月20日,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总工会联合崖门镇禁毒办、新会彩虹社工,在江门市百晖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以“防范麻精药品滥用”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在禁毒宣讲开始前,工作人员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引导职工参与到活动中,让职工朋友们对禁毒的相关知识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接下来,工作人员围绕“防范麻精药品滥用”的主题,以课件讲解等形式为职工朋友们介绍了麻精药品的概念和种类等,同时运用图片对比,直观地为职工朋友们展现滥用麻精药品的危害,并就如何防范麻精药品滥用等禁毒知识为职工作出详细的讲解。

  崖门镇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为保障企业园区内职工的身心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邓佩莹)